晴時多雲

溫網》新科球后芭提、老將小威強勢挺進女單16強

2019/07/06 21:58

新科世界球后芭提直落二、強勢挺進女單16強。(路透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9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於全英草地俱樂部進行,澳洲新科世界球后芭提(Ashleigh Barty)、美國老將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都直落2奏捷,強勢挺進女單16強。

年僅23歲的芭提,挾著法網紅土大滿貫首度封后餘威,登上球后寶座也榮膺全英草地俱樂部頭號種子,本屆3連勝1盤未失的氣勢如虹,包括此役火力全開,她發出11個愛司、5度破發,只花53分鐘就以2個6:1輕取英國地主黑馬達特(Harriet Dart),生涯頭一遭挺進溫網女單第2週,將與美國好手芮絲克(Alison Riske)爭8強門票。今夏手感發燙的芭提,包括法網、先前伯明罕草地掄元在內,現已狂飆15連勝。

小威廉絲也以直落二晉級。(路透社)

至於7度溫網女單封后的小威,也在拿手草地逐漸找回全盛時期狀態,37歲的美國11種子強轟7記愛司,未出現任何被破發點且2度關鍵突破,重現去年4強贏球模式,6:3、6:4強壓德國18種子格吉絲(Julia Goerges),坐擁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傳奇天后安抵第4輪,也完成對戰5連勝,下個對手為西班牙30種子娜瓦蘿(Carla Suarez Navarro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