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錦織圭笑納生涯400勝 直落三強勢挺進16強

2019/07/06 22:32

錦織圭直落三挺進16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網球好手錦織圭今在溫布頓第三輪迎戰美國好手強森(Steve Johnson),他以6:4、6:3、6:2的比數直落三晉級十六強,這場比賽同時也是他職業生涯的第400場勝利。

本屆名列第8種子的錦織圭此役較慢熱,一開賽就被破發、陷入0:3的落後局面,不過隨後很快穩住陣腳、連拿5局,也順利收下第一盤的勝利。接著這位日本好手就沒有遭遇太多頑強抵抗,乘勝追擊、連續再下兩盤,只花1小時50分鐘就輕取強森。

這是錦織圭生涯第四度躋身溫網16強,也正式追平同袍好手、女單名將杉山愛的在溫網締造的賽績。錦織圭在全英草地俱樂部的最佳成績為去年創下的8強,要追平生涯最佳紀錄的對手將會是德國選手史特魯夫(Jan-Lennard Struff)與哈薩克古庫舒金(Mikhail Kukushkin)之間的勝者。

錦織圭(左)打敗美國好手強森(右)晉級16強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