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失去可愛後繼續補強 湖人納進冠軍控衛

2019/07/06 23:17

庫克與湖人簽下兩年合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在未搶到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後繼續補強,今除簽下射手格林(Danny Green)、找回中鋒麥基(JaVale McGee)、後衛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,現在更傳出將簽下勇士控衛庫克(Quinn Cook)。

勇士隊先前已經撤銷對庫克的合格報價,讓他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。根據《Yahoo Sports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報導,庫克將以一紙兩年600萬美金(約合台幣1.88億)加盟湖人。

庫克過去兩季效力勇士隊,多擔任「浪花兄弟」柯瑞(Stephen Curry)及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替補,平均每場出賽14.3分鐘、場均6.9分,三分球命中率達41.8%。目前他是湖人陣中唯一的控衛,未來可望獲得更多的時間與機會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