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原設定搶第6名改寫台灣最佳 王星皓摘史上首銅超驚喜

2019/07/07 07:05

王星皓(右)摘下台灣史上首面世大運游泳獎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體大游泳新星王星皓,今凌晨在世大運游泳男子200公尺混合式決賽游出1分59秒87刷新全國紀錄,並摘下銅牌,為台灣游泳史上首面世大運獎牌,他表示,奪牌覺得相當訝異。

今凌晨決賽,王星皓前50公尺蝶式飆出第一名,雖在仰式部分落後,但蛙式及自由式部分急起直追,最終以1分59秒87摘下銅牌。

王星皓表示,這次世大運目標沒有設定在前3,原本想著把前一天準決賽沒做好的地方做好,「賽前隊友說拿個第6就好,就已經是台灣隊史最佳的成績,能奪牌真的很訝異,覺得很開心。」過去台灣游泳在世大運最佳成績只有第7名。

王星皓最終游出1分59秒87,距離奧運A標1分59秒67,僅差0.2秒,對於沒能達標,雖覺得有些可惜,但他說:「就慢慢來,循序漸進再拚一點,就有機會達到。」至於接下來的目標,王星皓表示,400混的部分希望能晉級決賽,且把之前的缺失做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