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甩湖人招手 小莫里斯2年約加盟馬刺

2019/07/07 07:55

小莫里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由市場開啟後一直被視為湖人隊可能補強目標的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,選擇與馬刺隊簽下一張2年2000萬美元的合約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透露,這張2年合約當中,第二年帶有球員選擇權。小莫里斯上個賽季在塞爾提克隊留下13.9分、6.1籃板1.5助攻的成績。

小莫里斯在加盟馬刺前,湖人隊就對他相當有興趣,《Bleacher Report》的Ryan Cole還推文向他招手要他加盟湖人隊,不過他直接予以回絕,最終選擇加盟馬刺隊。

馬刺隊今早也完成了一筆交易,他們將貝坦斯(Davis Bertans)送往巫師隊,同時把卡羅(DeMarre Carroll)原先的2年1300萬美元合約,改成3年2100萬美元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