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受雷納德加盟影響 雷霆恐與「威少」分道揚鑣

2019/07/07 10:04

魏斯布魯克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隊在失去P.喬治(Paul George)以後,陣中明星控衛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與他的經紀人一同向雷霆隊總管普雷斯蒂(Sam Presti)商討未來動向,魏斯布魯克有機會在開季前就被交易至其他隊。

《ESPN》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指出,魏斯布魯克與球團雙方都很了解,在P.喬治離隊後,雷霆隊即將進入重建階段,而對於重建的球隊來說,魏斯布魯克剩下4年1.7億美元的合約是個負擔,因此是時候該尋找魏斯布魯克的交易可能性。

這不是魏斯布魯克第一次面臨類似的狀況,在2016年杜蘭特(Kevin Durant)出走雷霆加盟勇士隊後,不過當時的雷霆隊並非選擇將他交易出去,而是與他簽下一張5年的超級頂薪續約,讓他成為當時聯盟最高薪的人。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過如今情況已經不同,魏斯布魯克的年齡、合約對球隊的負擔以及球隊在分區可能面臨的尷尬處境,都讓雷霆隊有著更多的考量。沃神認為,現在雷霆可以選擇繼續圍繞著魏斯布魯克以及亞當斯(Steven Adams)打造具有競爭力的隊伍,但雷霆隊這樣做的機率很低,目前雷霆隊將朝向縮減球隊薪資的方向前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