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小威/穆雷組合快意奪首勝 挺進溫網混雙第二輪

2019/07/07 08:58

小威廉絲(左)、穆雷(右)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穆雷(Andy Murrray)與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所組成的混雙組合成功在溫布頓拿下首勝,晉級第二輪。

《ESPN》的分析師Pam Shriver表示,這是史上最多人關注的混雙組合,前球王和球后的組合迅速的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及討論。

雖然混雙在每個大滿貫賽都會舉辦,但前球王和球后的組合是非常少見的,尤其小威廉斯曾在溫布頓奪下八次冠軍,穆雷更是中止本土選手77年在溫布頓無法拿下男子單打冠軍金盃的英國希望,他們兩位的組合,可說是史無前例的豪華。

最終他們以兩盤6:4、6:1輕取了對手,對此小威廉絲表示,在今天的比賽中打得很開心,雖然還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,不過他還是非常享受整場比賽裡的氛圍。

而穆雷則是認為在經歷了這幾年的傷病困擾後,還能重回溫布頓的中央球場打球讓人非常開心和享受,也很高興能取得這場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