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遭湖人賤賣後打出一片天 祖巴克獲快艇4年續約

2019/07/07 10:06

祖巴克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隊在迎來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以及P.喬治(Paul George)加盟後,決定開出一張4年2800萬美元(約新台幣8.7億)的合約,將受限自由球員祖巴克(Ivica Zubac)續留陣中。

22歲的祖巴克,去年季中被湖人隊以出清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為由,一同被交易至快艇隊,當時這筆交易讓湖人球迷感到相當不滿,認為此舉是賤賣祖巴克,後來湖人隊傳出中鋒荒,更讓球迷對管理階層的舉動感到不解。

祖巴克在加盟快艇隊之後受到重用,他在快艇隊效力的26場比賽當中有25場比賽是先發,平均能夠拿下9.4分、7.7籃板、1.5助攻,全部都是生涯新高,因此快艇隊也在今天開出4年合約綁住這名年輕中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