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維中0.2局2保送無失分 沒能守住壘上跑者

2019/07/07 12:47

王維中在保送擠成滿壘後大吐一口氣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運動家隊的台灣好手王維中,今天在第五局1出局面對水手隊時,接替先發投手巴西特(Chris Bassitt)上場,他投出0.2局無失分的表現,防禦率下降到1.50。

王維中在5局上1出局一、二壘有跑者時上場,他先是保送沃格巴克 (Daniel Vogelbach)擠成滿壘,隨後滿球數面對納瓦耶茲(Omar Narvaez)時,投出一顆內角高的走後門滑球打算三振打者,不過主審並不買帳,王維中奉送對手1分,接下來他讓席格(Kyle Seager)敲出高飛犧牲打再失1分,隨後讓諾拉(Austin Nola)敲出飛球出局,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。

王維中今天控球不佳,17顆球當中只有8顆好球。(美聯社)

今天王維中今天用了17顆球,投0.2局送出2次保送無失分,不過他讓原本在壘上的兩名跑者都回來得分。這場比賽運動家隊以3:6輸給水手隊。

王維中帳面上0.2局2保送無失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