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暴龍痛失主將雷納德 改簽前活塞潛力新秀

2019/07/07 14:51

強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奪下隊史首冠後,新科總冠軍賽MVP「新龍王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轉戰快艇,痛失主將的暴龍仍需為下季最好準備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,暴龍將以2年75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強森(Stanley Johnson),添補雷納德出走的小前鋒空缺。

雷納德今年帶領暴龍奪下隊史首冠,他也獲得生涯第二座總冠軍賽MVP,季後跳脫合約投入自由市場,加拿大傾全國之力留人,暴龍也可提供5年1.9億美元頂薪的合約,但最終仍痛失主將,且與他一同透過交易的D.格林也轉戰湖人,暴龍頓時失去兩名先發球員。

雷納德離去後,暴龍改簽下強森,23歲的他身高6呎7吋,2015年選秀會被活塞以第8順位選中,今年季中被交易鵜鶘,本季共出賽66場,場均繳出6.9分、3.3籃板和1.3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