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想炸掉全英俱樂部!? 火爆浪子佛格尼尼道歉了

2019/07/07 15:22

佛格尼尼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9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完成首週賽事,昨男單第3輪受挫的「火爆浪子」佛格尼尼(Fabio Fognini)發飆嗆聲:「希望炸彈炸掉全英草地俱樂部!」但義大利12種子立馬在記者會恢復冷靜道歉,並解釋情緒性發言是氣自己表現欠佳,目前大會懲處尚未出爐。

世界男單排名第10的佛格尼尼,不但「屈居」溫網第12種子,還「淪落」至週邊第14號球場出賽,令性格衝動的他相當不滿,尤其3:6、6:7(12:14)、3:6爆冷敗給美國非種子山德連(Tennys Sandgren)後,這位義大利名將居然咒罵主辦單位:「該死的英國佬,在這裡打球公平嗎,真希望一個炸彈在俱樂部爆炸,炸彈應該把這裡夷為平地。」 

32歲的佛格尼尼發現失言引發爭議,又趕緊公開道歉:「你在場上大部分時間會感到失望,我當然對今天表現很不爽,因為我勝算應該比較高,有很好機會贏球。」他還放下身段消毒滅火,「如果冒犯到任何人,我道歉,這真的並非本意。」佛格尼尼前科累累,2014年溫網因違反運動精神被罰款2萬7500美元,這也是他惟一打不進第2週的大滿貫賽事,已5度32強止步;2017年美網首輪出局,佛格尼尼還幹譙女主審侮辱字眼,遭罰款2萬4千美元,並取消男雙賽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