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金氏紀錄保持人Maurizio Zavatta 今桃園球場再現鋼索神技(影音)

2019/07/07 18:21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繼去年之後,義大利籍鋼索達人薩瓦塔(Maurizio Zavatta)再次來到桃園球場,為Lamigo桃猿隊「創作大盛」活動賽前表演。薩瓦塔身為6項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,今天為球迷表演「斜走鋼索」,同時拉著一部汽車,高難度動作讓球迷驚呼連連。

薩瓦塔上回就在桃園球場表演走鋼索,當時是走本壘後方護網的鋼索,且挑戰蒙眼,今天難度也不小,從左外野標竿為起點,走到左外野大盛區後方,且當中一半的路程還要拉著一輛在外野的汽車。

薩瓦塔途中一度要求換鞋,換鞋過程也在「空中作業」,完成鋼索表演後回到中外野,站在兩台汽車中間架好的鋼索上,汽車往前推進,薩瓦塔成功開球,完成所有表演。

薩瓦塔說,這項表演是他自己設計、也是金氏紀錄之一,最難的點在於,鋼索不僅是斜的,還得在上面拉一台車,「車子重達1.2噸,風勢則像是有人在推著我,真正的難度在於斜的往上走,加上車重,我不能在身上放太多重量,否則一旦失去平衡,就可能頭著地。」

薩瓦塔說,進行難度這麼高的表演,他感謝所有團隊配合、Lamigo球團的協助,只花2週就完成所有表演前安排,不過最重要的,還是家人跟出生8個月大兒子的支持:「家人是我的力量,這也是今年和去年表演最大不同,我感謝我的妻子、兒子,讓我在失敗等低潮時也能堅持。」

義大利鋼索達人薩瓦塔表演「斜走鋼索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義大利鋼索達人薩瓦塔表演「斜走鋼索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義大利鋼索達人薩瓦塔表演「斜走鋼索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義大利鋼索達人薩瓦塔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