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再度完美落地!李智凱鞍馬摘金 締造二連霸(影音)

2019/07/07 18:35

(影片來源:大專體總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拿坡里世大運競技體操單項決賽今登場,上屆台北世大運鞍馬摘下金牌的李智凱,今在決賽中繳出15.400分,順利摘下金牌,完成鞍馬二連霸。

李智凱本屆鞍馬資格賽拿下15.150分,以第1名挺進決賽,今在決賽中使出拿手的湯瑪士迴旋,且穩穩地發揮,最終拿下15.400分高分摘金。

排在第5位登場的哈薩克小將柯本諾(Nariman Kurbanov)則以14.700分獲得銀牌,日本好手宣和磨以14.500分摘下銅牌。

李智凱今年為在10月德國斯圖加特世錦賽,尋求全能項目能拿下前12名,直取東京奧運門票。今年4月起,教練林育信特別修改課表,除了鞍馬以外的項目都得更加精進,也讓他在這次世大運表現大放異彩。

李智凱首日與唐嘉鴻、徐秉謙奪團隊銀牌,昨他再添全能銅牌,今天李智凱在鞍馬單項決賽摘下金牌,我國男子體操共進帳1金、1銀、1銅,改寫2005年伊士麥世大運1金、1銅,創隊史新猷。

台灣男子體操隊稍晚還有3場賽事,晚間7點唐嘉鴻將在吊環決賽登場,11點為李智凱的雙槓決賽,而去年曾在亞運摘下單槓金牌的唐嘉鴻,將在凌晨12點單槓決賽亮相,力拚個人首面世大運金牌。

李智凱順利完成世大運鞍馬二連霸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