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辰總看過來!獅隊戰力在這裡 古林睿煬職棒首勝

2019/07/07 19:09

統一二軍投手古林睿煬奪得首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今晚要中止在桃園12連敗的魔咒,下午二軍獅子軍先以5:4擊敗桃猿二軍,希望給老大哥即時打打氣,獅隊二軍還有新戰力,辰總趕快來看。

獅隊二軍羅里奇從4月28日後就沒在一軍登板,今天在二軍先發投4局被敲5安,2分責失,這是傷癒後第2次在二軍出賽,距離回一軍就等辰總招手了。

接替羅里奇中繼也是久違的羅家軍,羅錦龍小試身手中繼投一局被敲一安掉1分,羅錦龍今年首亮相,他志在投手丘繼續奮戰,還不想轉任教練。

獅隊勝投是誰呢?去年選秀第一指名古林睿煬中繼3局被敲2安也投出4K,終於在4連敗後摘下本季職棒生涯首勝,距離下半季一軍初登板應該不遠了。

獅隊還有一門大砲已經上膛,鄭鎧文今天敲出三分砲,一軍既然傷兵纍纍,鄭砲也準備就緒,準備好重返一軍發射。辰總快來電!

統一二軍投手羅錦龍傷癒登板投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投手羅里奇今天在二軍復健賽中擔任先發投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鄭鎧文在4局下擊出三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