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台灣男排直落三輕取香港 明對智利拚晉級八強

2019/07/07 22:37

台灣男排直落三輕取香港。(教練洪鎧蔚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排今天在拿坡里世大運小組賽,以25:13、25:18、25:17輕取香港,戰績2勝1敗,明將對上智利,全力拚勝朝8強邁進。

今天台灣男排碰上實力低一階的香港沒有遇到太多阻礙,直落三收下勝利,也保住晉級生機,對於明天小組賽最終戰出戰智利,教練洪鎧蔚認為,雖過去在國際賽較少交手,在經過小組預賽的觀察,贏球勝算高,但是否闖8強還得看他隊戰果,目前暫居第3的智利和第4的烏克蘭都還保有機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世大運在義大利舉行,不少球員都是首度造訪,雖然令球員感到相當新鮮,不過部分選手也出現腸胃不適的情形,甚至訓練時受傷,好在醫療團隊也都非常細心照料,才讓選手迅速恢復狀況。

洪鎧蔚也特別感謝台灣代表團本部洪志昌組長全力協助,加上幕後同仁的幫忙,讓此行十分順利,「真的很開心,而且選手們的表現也都相當爭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