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再創歷史!唐嘉鴻摘我國史上首面單槓金牌

2019/07/08 07:11

唐嘉鴻贏得單槓金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競技體操單項決賽今登場,唐嘉鴻稍早雖在吊環僅拿下第8名,但在拿手的單槓項目,繳出14.700分摘金,也是我國史上首面世大運單槓金牌。

唐嘉鴻去年在雅加達亞運摘下單槓金牌,今年世大運單槓資格賽繳出14.700分,以第1名挺進決賽,今排在第7位登場。

挾著這股氣勢,唐嘉鴻首度嘗試難度6.300分,並完美演繹,最終以總分14.700分,力退哈薩克等好手,他看見分數的當下,與教練翁士航皆狂吼慶祝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資格賽分別排在第2、3名緊追在唐嘉鴻之後的日本體操兄弟谷川航、谷川翔,在決賽時發生重大失誤,接連從單槓上脫手掉落,也影響成績。

李智凱則在稍早在雙槓決賽以13.700分拿下第8名,台將競技體操項目全部結束。

李智凱首日與唐嘉鴻、徐秉謙奪團隊銀牌,另在全能個人鍍銅,且在鞍馬項目完成二連霸,助台灣隊收下1金、1銀、1銅,加上唐嘉鴻單槓再摘1金,總計台灣體操隊這次共拿下2金、1銀、1銅,締造隊史新猷。

(首次上稿時間:0115;更新時間:0711)

唐嘉鴻繳出14.700分摘金,為我國拿下史上首面世大運單槓金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