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接手林書豪背號 改穿籃網7號球衣

2019/07/08 08:00

杜蘭特將揮別勇士隊的35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星前鋒杜蘭特(Kevin Durant)加盟籃網簽下4年合約,今日他在個人IG宣布下季將改穿7號球衣,而籃網上一位穿7號球衣的正是16-18年球季台裔控衛林書豪。

林書豪也穿過籃網7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杜蘭特過去從大學時代就穿35號球衣,是為了紀念幼時啟蒙恩師克雷格(Charles Craig),他在35歲那年遭到謀殺。KD自07-08年球季加入NBA以來,身披過西雅圖超音速、奧克拉荷馬雷霆、金州勇士3件不同戰袍也都是選擇35號,如今變換號碼也象徵著改變的決心。

下季KD將因阿基里斯腱傷勢整季報銷,不過未來他與厄文(Kyle Irving)聯手的陣容仍讓許多球迷期待。

杜蘭特公布新球衣背號。(取自IG)

他透過自家公司「35 Ventures」推特發表心得:「35號跟著我進入德州大學打球、35跟著我進入西雅圖追逐打NBA的夢想,35號也跟著我到奧克拉荷馬,獲得永遠的友誼,最後,35跟著我在灣區贏得兩座總冠軍,以及不會因距離改變的兄弟之情。35號是為了紀念某個我非常親近與親愛的人,我將永遠榮耀他以及這個背號。」

「但我已開始籃球生涯的新篇章,下一回當你看見我站在球場上,7號會在我的背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