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糗爆! 薛哲記錯局數 衝場慶祝被隊友猛虧(影音)

2019/07/08 09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塞揚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出糗啦!他今天記錯比賽局數,竟在8局下隊友得分時,以為是支再見安打,一個人衝進場慶祝,慘遭隊友虧爆。

明星賽前最後一戰,國民在主場對上皇家,伊頓(Adam Eaton)在8局下撲回超前分,起身準備回休息室時,竟看到薛哲在場邊迎接他,薛哲大力拍了伊頓屁股,但隨即卻發現狀況好像有點不大對。

當時只是8局下,比賽還沒有結束,國民隊除了下一棒索托(Juan Soto)在場邊熱身,其他球員都在休息室裡,只有薛哲一個人衝上場慶祝,薛哲當下還很疑惑地左顧右盼,滿臉問號地跟伊頓回休息室。

薛哲回休息室後,隊友都笑翻天,薛哲發現自己出包,也跟著笑了,但當時隊友沒人拉住他,就這樣欣賞薛哲衝進場。大聯盟官網記者為他緩頰,說薛著才剛陪產回來,可能有點睡眠不足。

隊友們賽後受訪時都猛虧薛哲,他本人看到影片時也忍不住笑意,終結者杜利托(Sean Doolittle)笑說當時他準備上場,卻看到薛哲已經在場內了,老將肯德瑞克(Howie Kendrick)則說,球隊彼此總是互相捉弄,大家能放鬆心情,享受樂趣。

薛哲衝場出包超尷尬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