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猛轟反方向「看板彈」 賽後驚傳身體不適(影音)

2019/07/08 08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客場對太空人3連戰最後一場,大谷翔平在比賽中敲出兩分砲,在明星賽前最後一戰達成本季第14轟,不過,日媒透露他在比賽中段戰時身體出現不適,賽後也因此沒有接受採訪。

大谷翔平開轟。(美聯社)

大谷今日擔任天使隊先發第三棒DH,第三局敲出直擊左外野的反方向兩分砲,不過他單場6打數只有這1支安打,吞下1K,天使雖然還有主砲楚奧特(Mike Trout)單場雙響砲的好表現,但最後在延長賽10局下半被太空人隊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敲出再見安打,以10:11輸球。

但大谷賽後因身體不適,並沒有接受日媒的採訪,天使球團表示大谷在比賽中就感覺身體不舒服,雖然明星賽即將在後天登場,而天使下一場比賽在4天之後,但仍讓日媒透露擔憂。

大谷賽後傳出身體不適。(美聯社)

楚奧特敲出本季第28轟。(法新社)

史普林格(右)敲出再見安打。(美聯社)

太空人在延長賽奪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