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危險!捕手遭恐怖衝撞 天使教頭火大要求懲處(影音)

2019/07/08 09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在客場迎戰太空人,不僅守不住整場最多5分領先優勢,最後被再見安打輸球,捕手拉克羅伊(Jonathan Lucroy)還在比賽中遭到太空人隊跑者馬里斯尼克(Jake Marisnick)本壘衝撞退場,恐有鼻骨骨折及腦震盪,傷勢仍待進一步檢查。

拉克羅伊遭撞倒。(美聯社)

馬里斯尼克在8局下兩隊10:10平手時上場擔任代跑,並站上三壘壘包,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敲出外野高飛球,他馬上跑回本壘想攻下超前分,撞倒了捕手拉克羅伊,最後因違反禁止本壘衝撞規則而出局。

至於捕手拉克羅伊痛得倒地不起,緊急送往醫院接受電腦斷層掃描。不過太空人最後仍在10局下半由史普林格敲出再見安打,以11:10在打擊惡戰中擊退天使隊。

天使總教練阿斯碼斯(Brad Ausmus)賽後指出,「看不出來是乾淨的PLAY,馬里斯尼克往左移動,撞上了拉克羅伊,判決是正確的,希望大聯盟看看這個PLAY,並對馬里斯尼克執行禁賽處分。」

拉克羅伊與馬里斯尼克的本壘攻防。(美聯社)

拉克羅伊與馬里斯尼克的本壘攻防。(美聯社)

馬里斯尼克撞倒天使捕手拉克羅伊。(美聯社)

馬里斯尼克上前關切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