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正式把小AI送去灰熊 勇士打算高掛他9號球衣

2019/07/08 11:03

勇士今正式完成伊古達拉的交易,將他打包送去灰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在告別杜蘭特(Kevin Durant)後,積極展開補強盼能續建王朝,今他們正式完成2015年總冠軍戰MVP老將「小AI」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的交易,把他打包交易至灰熊隊,而為了感謝這位MVP老將對金州的貢獻,勇士老闆也發聲明,有意將伊古達拉的9號球衣高掛新球場。

今年衛冕三連霸失利的勇士隊痛失杜蘭特,不過今也順利完成補強,以4年1.17億美元簽下前籃網一哥D.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,但為了平衡薪資空間,只能忍痛將打包伊古達拉、現金200萬美元和1枚2024年受保護首輪籤,送去灰熊換回了前鋒瓦許本(Julian Washburn),並創造出交易特例。

35歲的伊古達拉在為勇士效力的6個球季,拿下3座總冠軍,並繳出場均7.3分3.9籃板3.4助攻1.1抄截,勇士官方隨後發出聲明,感謝他的貢獻以及在奪冠路上的犧牲勇士老闆拉寇柏(Joe Lacob)在聲明中表示:「儘管在2013年的自由球員市場對他(伊戈達拉)的期望就很高了,但實際上我們還是低估了他在球場上和更衣室裡所能展現的價值,感謝Andre 所有貢獻,期待看到他的球衣高掛在大通中心(Chase Center)。」

35歲的伊古達拉是勇士能拿下3座總冠軍的功臣之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值得一提的是,這已經是勇士這週來要退休的第二件球衣,在杜蘭特離隊後,拉寇伯也表示,只要他還是球隊老闆,將不會有人再穿上35號球衣,似乎有意將杜蘭特的球衣退休。

雖然之前傳出伊古達拉一到灰熊就可能被買斷合約,不過根據美媒最新消息,灰熊並不急著買斷合約,還是打算研究一下交易伊古達拉的市場行情,再繼續下一步。而火箭、獨行俠兩支隊伍據傳都對這位前總冠軍MVP老將非常有興趣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