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唐嘉鴻怒吼奪金 世錦賽拚奧運資格注入強心針(影音)

2019/07/08 09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體操好手唐嘉鴻今日凌晨在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男子體操單槓決賽,首次將難度起評分6.300套路完美呈現,以14.700分技壓群雄,奪個人首面世大運金牌,為10月德國斯圖加特世錦賽注入強心針,期待能直取2020年東京奧運門票。

唐嘉鴻奪金怒吼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唐嘉鴻去年雅加達亞運奪單槓金牌、地板銀牌,接著於世錦賽單槓獲第5,但今年世界盃巡迴賽單站出賽,不只獎牌難以入袋,且又出現腳傷影響訓練、比賽,直到6月亞錦賽添單槓銀牌,終結10個月獎牌荒。

教練翁士航表示,亞錦賽雖奪牌,但有諸多地方尚待修正,世大運前有特別加強,希望唐嘉鴻決賽把6.3難度完整呈現,「看到嘉鴻在世大運能漂亮完成整套,讓我們對世錦賽完成進軍奧運目標,更有信心。」

唐嘉鴻在世界盃德國科特布斯站及澳洲墨爾本站,兩度試圖挑戰6.3難度都失敗,為了追求世大運獎牌並證明自己,他世大運前就下定決心要挑戰該難度,最終如願完成,對成功突破自我感到開心,當分數揭曉時才會如此振奮地怒吼。唐嘉鴻説:「我不會停下腳步,這次落地仍不滿意,回台灣繼續努力,世錦賽一定要做到最好。」

此外,唐嘉鴻目前體重於72公斤左右,控制體重是為求場上表現更出色。翁士航明白體重控制的辛苦,決定帶愛徒在義大利享用美食放鬆一下。唐嘉鴻笑說:「感謝老師,我會盡情享用,在拿坡里吃多點披薩。」

唐嘉鴻在男子體操單槓決賽,以14.700分技壓群雄,奪個人首面世大運金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唐嘉鴻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