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星賽前30轟、68打點 阿隆索創國聯菜鳥紀錄(影音)

2019/07/08 10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怪物菜鳥阿隆索(Pete Alonso)今天炸裂,成為史上第3位在明星賽前掃出30轟的菜鳥,也是大聯盟相隔21年、再有3人以上於明星賽前達陣30轟。

阿隆索今天棒打費城人年輕王牌,從諾拉(Aaron Nola)手中敲出反方向全壘打,在明星賽前最後一戰達陣30轟,成為繼馬怪爾(Mark McGwire)和賈吉(Aaron Judge)後,大聯盟史上第3位在明星賽前敲出30轟的菜鳥,國聯菜鳥第一人。

阿隆索這發兩分砲,也讓他本季第67、68分打點一同進帳,正式超越球星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在2001年於紅雀締造的66分打點紀錄,樹立國聯菜鳥在明星賽前的打點新障礙。他表示對於自己打球的方式感到開心,對於一且滿懷感恩,只想繼續努力打球。

阿隆索寫國聯菜鳥雙料新紀錄。(美聯社)

「我覺得極度備受眷顧、衷心感謝,我只想繼續努力打球以表達謝意,從第1局到第9局都全力以赴,每一天都竭盡所能。阿隆索說,「我不知道我的生涯何時會結束,可能是明天、也可能是15年後,我不知道我的球衣何時會被拿走,我上來後只想把握每一個機會。」

阿隆索在明星賽前,累積30轟68打點皆寫國聯菜鳥紀錄,是大都會隊史第2位在明星賽前達陣30轟球員,有機會挑戰單季41轟隊史紀錄,目前並列大聯盟全壘打榜第2,明天全壘打大賽首輪對手印地安人山塔納(Carlos Santana)。

大聯盟本季有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、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和阿隆索三人,在明星賽前各掃30轟,是繼1998年馬怪爾、小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)、索沙(Sammy Sosa)和馮恩(Greg Vaughn)後,首次有3人以上於明星賽前達陣30轟。

阿隆索在明星賽前達陣30轟,為國聯菜鳥第一人。(資料照, 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