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P.喬治發文感謝粉絲 隔空對魏斯布魯克喊話?

2019/07/08 10:41

(左起)P.喬治與魏斯布魯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與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攜手轉戰快艇的P.喬治(Paul George),即將離開待了兩個賽季的雷霆,對此他也特地在上IG帳號上感謝奧克拉荷馬一直以來的支持。

「謝謝奧克拉荷馬給我過去這麼棒的兩年,自從我加入的那一刻起你們就把我當作是一份子,感謝那些在我與我的家人需要幫助的時候照顧我們的朋友......」最後他也特別提及了自己的前隊友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並說道:「你知道的魏斯布魯克!愛你兄弟

P.喬治上個賽季在雷霆有平均28分8.2籃板4.1助攻的表現,去年球季結束後就向球迷保證會留在雷霆,而今年夏天則選擇離開雷霆加入快艇。毫無疑問的,在P.喬治的一字一句裡都表達著對奧克拉荷馬的感謝與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