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腦震盪職災太傷 海盜塞維里不再蹲捕

2019/07/08 12:59

海盜33歲捕手塞維里多次腦震盪,決定不再蹲捕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33歲捕手塞維里(Francisco Cervelli)日前被斷棒直擊,因為腦震盪持續缺陣,他今天受訪時表示,他已經受夠多次腦震盪,決定不再繼續蹲捕。

塞維里在5月底的比賽,被打者的斷棒擊中面罩,引發腦震盪,目前已獲醫師許可恢復棒球活動,進行三壘以及其他內野守備位置的練習,但他今天接受《DK Pittsburgh Sports》訪問時,宣告自己不再蹲捕。

「已經夠了,現在時間不一樣了,我不能這樣生活。」塞維里說,這次被斷棒掃到,是他大聯盟生涯第6次、有建檔紀錄的腦震盪,「我已經準備好要做(蹲捕以外的)任何事,不管我守內野哪個位子,我還是可以接球嘛!對吧!」

總管杭亭頓(Neal Huntington)受訪時表示,目前三壘、一壘、右外野都是可能選項,也可能讓塞維里轉任代打、或是固定出賽的守備工具人,不過他們還沒準備好要做公開聲明,說塞維里已經不再為球隊蹲捕。

今年是塞維里第12季,效力洋基7年後轉戰海盜,主要擔任專職捕手,累積先發蹲捕613場,先發守過一壘10場,也有少數幾次一、二壘守備經驗。生涯打擊率2成69的他,本季至今打擊率僅1成93,出賽34場貢獻1轟5打點。

塞維里想改守內野其他位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