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嘉賓秀開球超狂側投 美網友歪樓:不簽嗎?(影音)

2019/07/08 11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知名喜劇演員Jerry Seinfeld日前受邀替大都會開球時,以不可思議地側投方式投球,最後更俐落、神準地投進捕手手套,讓現場球迷目瞪口呆,影片上傳後更被網友瘋傳,笑稱:「大都會要不要直接簽下來了啦!」

氣勢十足的Seinfeld,前天替大都會開球,一出場就先瀟灑脫掉自己的西裝外套吸引全場目光,開球時再以驚奇以側投姿勢將球投出,球速雖然不快,但卻漂亮下墜位移,最後準確進入捕手手套,行雲流水的動作讓球迷全都看傻了眼,正在轉播球評也忍不住喊出:「一好球!」

目前戰績是39勝49敗的大都會,勝率僅4成43,距離國聯東區第一的勇士更是有高達13場的勝差,當天賽後還傳出總管因為不滿教練團調度,氣到在會議室裡砸椅子。

而Seinfeld開球影片被大聯盟的「CUT4」專欄上傳後,引起網友瘋傳、留言,除了大讚他「側投姿勢超漂亮」、「超有投手架式」、「他已經投得比大都會覺大部分的投手都好了...」之外,更有球迷直接標記大都會隊,並搞笑建議「我看你們(大都會)還是考慮一下要不要簽下他好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