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安洗瑩2度痛擊中國選手封后 中網友崩潰:她改年齡?

2019/07/08 12:45

安洗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國17歲天才少女安洗瑩(前譯安世英),本週征戰加拿大公開賽,今在冠軍戰以21:15、22:20,直落二擊敗中國選手王祉怡,獲得今年賽季第二冠。

安洗瑩今年破繭而出,不只蘇迪曼盃打敗過戴資穎,5月初才在紐西蘭公開賽擊敗過中國前球后李雪芮,加上這次加拿大公開賽又打敗中國選手封后,引起羽壇旋風,目前世界排名41的她下週排名有望再創新高

無奈她的超齡表現,遭到中國網友質疑真實年齡不只17歲,今有中國「羽球在線」網友發文道:「這個年紀能有這樣的成熟度以及身體素質基本上不可能。再藉鑑我國女單在這同階段也沒可能達到一樣的程度,可以想像安少女絕對是改年齡了,而且還絕對不少。至少改了兩歲,甚至三四歲也有可能。」

不過這話一出遭到自家網友噴爆,直言:「自己改年齡改出毛病來了,也懷疑別人改年齡,哈哈。」、「哪兒來的邏輯?打不過人家就說人家改年齡?」也有中國網友對她很是激賞,認為「王祉怡已是國羽2000後最強的女單,竟然還是被安給全面壓制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