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未來之星賽延長言和 遊騎兵小將追平轟獲頒MVP(影音)

2019/07/08 15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年度盛事明星賽週到來,小聯盟未來之星賽打頭陣,今年首度將正規賽縮短為7局,就逼出延長賽,美聯和國聯最終以2:2握手言和,遊騎兵21歲捕手霍夫(Sam Huff)擊出追平轟,獲選本屆未來之星賽MVP。

本屆明星賽採用新規則,未來之星賽和大聯盟明星賽,都將正規賽縮短為7局,最多延長1局,採用突破僵局制,從無人出局、二壘有人開始打起。今天的未來明星賽成為低比分投手戰,由國聯率先開張,4局上連續安打取得2:0領先。

全場不曾領先的美聯隊,在正規賽最後進攻7局下出現轉機,開局獲保送後,遊騎兵小將霍夫逮中偏高速球,擊出左外野兩分砲追平比數,逼出延長賽,兩隊都未得分,因此裁定和局結束比賽。

霍夫擊出418英呎追平兩分彈。(法新社)

霍夫7局下炸裂逼出延長賽。(法新社)

霍夫開轟後與隊友慶祝。(法新社)

美聯隊今天由名人堂球星托米(Jim Thome)擔任總教練,身為印地安人隊史生涯全壘打王,他告訴小將霍夫,秘訣就是全力揮棒、用力擊中球,而霍夫還真的聽進去了,以替補球員身分之姿,擊出追平兩分砲,獲選本屆MVP。

霍夫是遊騎兵農場排名第21的新秀,主要擔任捕手,雖然在小聯盟有一壘守備經驗,但他是今天賽前約15分鐘才得知,今天將替補上場守一壘,連自己的一壘手手套都沒帶,只好向隊友借用。

霍夫5局上登場守備,5局下首打席滾地球出局,7局下1出局最後進攻機會,霍夫擊出關鍵追平兩分砲,場邊為他陷入瘋狂,霍夫表示他當時很認真跑壘,回本壘後才開始笑,認為今天是此生難尋的經驗。

霍夫獲頒未來之星賽MVP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