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接殺後大秀雷射肩 外野手關鍵雙殺美技拯救勇士(影音)

2019/07/08 12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在主場迎戰馬林魚,一分領先的勇士,9局上派出終結者傑克森(Luke Jackson)登板關門卻險放火,好在外野手卡柏森(Charlie Culberson)滿壘時展現超狂雙殺守備美技,替球隊化險為夷,才在驚濤駭浪中以4:3險勝馬林魚。

卡柏森接殺後大秀雷射肩美技守備。(法新社)

勇士此役靠著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3局下敲出的三分砲和5局下兩支串聯安打攻下4分,加上先發凱可 (Dallas Keuchel)7局僅被敲4安無失分好投,讓勇士以4:0領先馬林魚。

凱可收下轉隊後第2勝。(美聯社)

不料8上1出局後,馬林魚竟吹起反攻號角,安德森(Nick Anderson)選到保送,羅哈斯(Miguel Rojas)也敲出安打,勇士雖然趕緊換上索波卡(Chad Sobotka)接替登板,不過他一上來就被庫柏(Garrett Cooper)轟出追近比數的三分砲。

原本4分的領先瞬間只剩1分之差,勇士只好推出終結者傑克森把關,沒想到他一登板就被連敲3安,形成滿壘,還好左外野手卡柏森在接殺渥克(Neil Walker)的平飛球後,從左外野直傳本壘,成功觸殺想跑回追平分的阿爾法洛(Jorge Alfaro),這記精彩的雙殺不但化解滿壘危機,也撲惜了馬林魚最後反攻氣燄,最後勇士就以4:3贏球。

卡柏森關鍵雙殺拯救球隊,隊友開心與他慶祝。(法新社)

6月中才以一年短約加盟勇士的前太空人王牌凱可今主投7.1局失2分,繳出優質先發,他直到第8局才被連續安打掉分,收下自己轉隊後的第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