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莫里納也火大!不滿天使捕手遭撞飛 怒飆5次FXXK

2019/07/08 15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太空人跑者馬里斯尼克(Jake Marisnick)跑回本壘時,疑似惡意衝撞天使捕手拉克羅伊事件,在大聯盟引發軒然大波,紅雀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看了影片亦相當生氣,在社群網站上連罵了五次:「FXXK!」此舉引發戰火,許多太空人球員以及球迷跑來留言為馬里斯尼克說話,一一遭到莫里納嗆聲。

紅雀鐵捕莫里納十分生氣。(取自IG)

莫里納發文表示:「狗屎!!MLB需要為這個狗屎PLAY做點什麼處置,為拉克羅伊祈禱!滑壘滑壘滑壘啦,FXXK!如果你覺得這麼做OK的話...真的去你的!」

有球迷留言:「老派棒球就是這樣阿,動作派」,莫里納回應:「X你的」,也有人說:「這沒什麼,很乾淨阿,他只是想回本壘而已」,莫里納再度回應:「X你的」。

結果太空人球員包括柏格曼(Alex Bregman)挺身而出,在下頭留言:「Jake(馬里斯尼克)不是會故意傷他的人,這是個不幸的play,他不是骯髒的球員,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,但他只是試著合法衝撞去避開觸殺。」

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也回覆:「假新聞」,另外柯瑞亞(Carlos Correa)、艾圖維(Jose Altuve)也都跑來下面留言幫隊友說話,引發社群網戰。

韋蘭德來替隊友說話。(取自IG)

只要認為是合法衝撞的人都被莫里納回嗆。(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