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手球》臺灣新明國小勇奪世界盃手球冠軍 揚名國際!

2019/07/08 15:15

桃園中壢的新明國小參加「2019年易魯拉‧斯洛維尼亞27th EUROFEST國際手球分齡賽」奪冠。(記者廖耀東翻攝)

〔記者廖耀東/台中報導〕來自桃園市中壢區新明國小手球隊,代表台灣參加在斯洛維尼亞舉行的「2019年Eurofest(European handball festival) 國際手球分齡錦標賽」,勇奪U12組冠軍,比賽全程師生一同高喊「台灣」,高舉扇子、揮舞國旗,全場熱血沸騰!

新明國小一路過關斬將,打敗地主國奪下十二歲男子組冠軍。(記者廖耀東翻攝)

斯洛維尼亞正妹高舉臺灣國旗慶祝。(記者廖耀東翻攝)

桃園中壢的新明國小參加「2019年易魯拉‧斯洛維尼亞27th EUROFEST國際手球分齡賽」,奪下十二歲男子組冠軍!(記者廖耀東攝)

桃園市中壢區新明國小手球隊,在校長林瑞錫及教練吳俊業的帶領下,長期投入學童手球培訓,憑藉著平日不間斷地訓練及扎實的基本功,成為國內比賽的常勝軍。今年更以全國積分第一的資格,經中華民國手球協會推薦,於7月2日至7月7日赴斯洛維尼亞參加「2019年易魯拉‧斯洛維尼亞27th EUROFEST國際手球分齡賽」。一路過關斬將,以全勝之姿挺入冠亞軍賽,一舉打敗地主國奪下十二歲男子組冠軍,讓台灣手球在國際體壇發光發熱。

今年暑假遠赴斯洛維伐尼亞,在吳俊業教練、彭詩懿老師及曾天韻主任的帶隊下,參加歐洲四大國際手球錦標賽之一「Eurofest國際手球分齡錦標賽」,小將們及隨行加油團高舉Taiwan的牌子,還揮舞國旗出場,喊出:「我們來自台灣。」家長們加油聲響徹全場,吸引其他國家選手一同加油助陣。此次參賽隊伍及國家眾多,新明國小勢如破竹一路晉級到冠亞軍,果然不負眾望奪下U12男子組冠軍,全場歡聲雷動,看著台灣的國旗在場上歡動著,在場選手及家長們興奮地互相擁抱,已把轉機三次班機及舟車勞頓的所有辛苦皆化為勝利的淚水。

教練及選手們特別感恩新明國小校方的大力支持及企業各界、校友們及善心人士等地熱情贊助,方能成就此一美事,讓台灣的國旗再次在國際舞台上飄揚!

新明國小一路過關斬將,打敗地主國奪下十二歲男子組冠軍。(記者廖耀東翻攝)

新明國小一路過關斬將,打敗地主國奪下十二歲男子組冠軍。(記者廖耀東翻攝)

新明國小一路過關斬將,打敗地主國奪下十二歲男子組冠軍。(記者廖耀東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