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單月進階數據排央聯第二 日媒為陽岱鋼抱屈

2019/07/08 16:33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明星外野手陽岱鋼6月交流賽表現亮眼,日媒《baseball channel》今天撰文分析單月個人攻守進階數據,陽岱鋼拿下7.4的高分,排名高居央聯第二。

日媒《baseball channel》利用攻守進階數據來評選出單月表現最佳的選手,陽岱鋼上個月在各個貢獻值分別拿下5.2分(打擊貢獻值wRAA)、0.1分(跑壘貢獻值BsR)、1.1分(守備貢獻值UZR),合計拿下7.4分,總分在央聯排名第二,僅次於養樂多捕手中村悠平的9.4。

分數最高的是洋聯西武主力二壘手外崎修汰,總分達12.5分,而洋聯打擊王、羅德強打荻野貴司打擊貢獻值達10.2,居兩聯盟之冠。

陽岱鋼6月共出賽15場,32打數敲出12安,另有2轟、6打點和6次保送,打擊三圍分別是.375/.474/.688,日媒認為,若是陽岱鋼上場機會再多一點的話,有望超越央聯第一養樂多捕手中村悠平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