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12強台灣隊雛形產生 洪總:仍在觀察球員(影音)

2019/07/08 16:22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今年中職明星賽組隊概念是「國家隊vs明星隊」,今年兩隊名單公布後,也意味著年底12強台灣隊名單大致有個雛形。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說,台灣隊這次名單是目前合適的人選,之後12強前夕會有正式大名單,當然他也會利用這兩場對抗賽觀察明星隊。

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洪總說:「這是教練團討論出來,目前合適的名單,之後還有大名單,所以也會利用這次明星賽觀察明星隊的球員。明星隊實力也不差、又有洋將助陣,也是不好打,希望台灣隊加油。」洪總說,明星賽兩戰的首戰很可能由江辰晏先發、次戰可能交給陳仕朋,讓兩位年輕好手發揮。

旅外球員方面,洪總透露,教練團成員之一的王建民和中職秘書長馮勝賢,預計赴美國小聯盟球員,「日職畢竟比較近且有轉播,資訊取得相對容易,小聯盟球員較難掌握,這部分王建民比較熟悉。」

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