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全壘打大賽火熱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7/09 07:12

半季就繳出30轟的怪物新人阿隆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大聯盟迎來全壘打大賽,總共會有八名選手參加,有超級新人阿隆索(Pete Alonso)、小葛雷諾(Vladimir Guerrero Jr)、柏格曼(Alex Bregman)等等好手參加,究竟是哪位選手能夠拿下冠軍獎杯呢?別忘了鎖定轉播囉!

中華職棒今日有一場的賽事轉播,是下半季統一獅的首度主場賽事,迎戰的是中信兄弟,中信兄弟目前處於三連敗的狀態,他們能否在今天成功止敗呢,別忘了鎖定中職轉播囉!

日職的部分將是日本火腿對上羅德的賽事,羅德將派出2016年第一指名的佐佐木千隼對決日本火腿的中村勝,王柏融能否繳出好的表現幫助球隊取得勝利呢?別忘了鎖定轉播囉!

溫網將迎來八強的賽事轉播,哪一位選手能順利挺進前四強,爭取今年的冠軍獎杯呢?喜愛網球的球迷記得鎖定轉播囉!

MLB

08:00 全壘打大賽 民視、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中職

18:35 中信兄弟@統一獅 ELEVNESPORTS1

日職

17:15 日本火腿@羅德 FOX體育2台

溫網

18:00   八強   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