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終結15歲黑馬葛芙 前球后哈勒普晉女單8強

2019/07/08 23:11

哈勒普直落二擊敗黑馬葛芙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9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於全英草地俱樂部進行,羅馬尼亞第7種子哈勒普(Simona Halep)拒絕被爆出冷門,2個6:3擊敗年僅15歲的美國新秀黑馬葛芙(Cori Gauff),女單8強即將對上中國張帥。

2004年出生的葛芙,目前世界女單排名313,是網壇公開賽年代從會外殺入溫網會內的最年輕菜鳥,首輪她初生之犢不畏虎,又拍落年長24歲的美國前世界球后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,再跌破專家眼鏡連闖兩關,大滿貫處女秀就殺入女單16強,堪稱本屆首週最熱門的話題之一。

葛芙無緣繼續締造本屆溫網驚奇。(法新社)

只不過,週一面對大名鼎鼎的哈勒普,這位超級新星被打回原形,前世界球后開賽3度突破壓制先馳得盤,次盤葛芙雖從0:2追上,關鍵時刻經驗豐富的哈勒普又連下3局拉開差距,直落2終結最幼齒的黑馬傳奇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