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又補新血! 兩屆最佳防守陣容後衛上車

2019/07/09 09:43

布萊德利預計加盟湖人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的報導,被灰熊裁掉的後衛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預計加盟湖人,金額是2年970萬美元,第二年為球員選項。

28歲的布萊德利上季為快艇出賽49場後,在2月被交易到灰熊,出賽14場平均得到16分、4助攻和3.2籃板,過去他曾效力過塞爾提克7個賽季,於2015-16賽季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隊、2012-13賽季入選最佳防守第二隊,同時職業生涯三分命中率也有36.4%的表現。

在追逐雷納德不成後,湖人已陸續簽下8名球員,分別是D.格林(Danny Green)、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、庫克(Quinn Cook)、朗度(Rajon Rondo)、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、麥基(JaVale McGee)、卡魯索(Alex Caruso)以及布萊德利。

布萊德利的加入使得湖人陣容已有14人,僅剩一個名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