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降臨洛杉磯樹敵無數 遭咖啡廳列黑名單

2019/07/09 10:47

雷納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由市場開市後,暴龍隊奪冠功臣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的去留一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,但最後卻不是去呼聲最高的湖人,反而選擇加入「洛城雙雄」之一的快艇。然而,雷納德在前往洛杉磯之前,就先替自己製造了敵人。

《雅虎體育》報導,一家名為"Alfred Coffee"的洛杉磯當地連鎖咖啡廳,在雷納德與P.喬治(Paul George)雙雙加入快艇後,發聲明表示未來將禁止雷納德與P.喬治去任何一家他們的咖啡店,那裡的顧客可以證明這件事的真實性

憤怒的快艇球迷卻無法接受這個玩笑,他們瘋狂的在Alfred Coffee的IG帳號下留言批評此禁令,逼得咖啡廳不得不把近期兩篇貼文的留言功能關閉,並告訴大家未來會再公布更詳細的細節。

這會促使雷納德特地去Alfred Coffee買一杯咖啡化敵為友嗎?或是我們能在洛杉磯其他幾千家的咖啡廳看到他的身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