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明星賽》神級激戰!歷經3度延長 佩德森39轟惜敗小葛40轟(影音)

2019/07/09 10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壘打大賽第二輪登場,首輪轟破紀錄晉級的的藍鳥隊20歲大物小葛雷諾,在第二輪繼續猛轟,再度敲出29轟平紀錄,沒想到他這回遭遇的對手道奇佩德森(Joc Pederson)遇強則強,也敲出29轟,最後雙方歷經3度延長加賽,終於分出勝負,小葛雷諾以史無前例的40轟晉級,佩德森39轟惜敗。

小葛雷諾與佩德森惺惺相惜。(美聯社)

小葛雷諾第一輪以破單輪紀錄的29支全壘打,淘汰運動家隊查普曼(Matt Chapman),第二輪遇上道奇隊佩德森依舊毫不手軟,再度在4分鐘內敲出29轟,帶給後上場的佩德森巨大壓力,不過也激發出佩德森的求勝欲,竟然也繳出29支成績,雙方進入延長賽。

在計時1分鐘的延長加賽中,小葛雷諾猛扛8轟,觀眾驚呼連連,總支數37支以為勝券在握,沒想到佩德森頑強抵抗,也敲出8轟,總支數37支再度追平。

2度延長,規定打者一共只有三次揮擊機會,雙方都逐漸沒力,小葛雷諾3次揮擊只有1次開轟,而佩德森也一樣,最後雙方又以38轟再度平手,進入3次OT。

到了3度延長,小葛雷諾把握優勢,前面2次揮棒都開轟,總支數40轟,而後出場的佩德森最後只能以3次揮棒1開轟,總支數39支繳械,由小葛雷諾晉級下一輪。

兩人精彩較勁掀起全壘打大賽的高潮,雙方總支數79支更是前所未見,鏡頭也帶到雙方在第二輪結束後互擁,向最可貴的對手致敬。

佩德森相當扼腕。(USA TODAY Sports)

小葛雷諾以40轟晉級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