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雙巨頭誕生?西河被爆與熱火看對眼

2019/07/09 10:54

魏斯布魯克被爆有可能加盟熱火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就在P.喬治(Paul George)與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攜手加盟快艇後,雷霆隊的另外一位明星球員「西河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傳出也將被擺上交易桌,而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就爆料,熱火隊有意網羅魏斯布魯克,而他本人也非常樂見其成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,雷霆隊已經開放交易這位當家球星,先前曾傳出火箭隊對魏斯布魯克有高度興趣,不過顯然「西河」自己有屬意的去處,先前才以四方交易獲得J. 巴特勒(Jimmy Butler)的熱火隊可能將會成為他的新東家。

雷霆隊已經連續三年在季後賽首輪遭到淘汰,送走P.喬治後也暗示將步入重建階段,送走合約裡還有4年1.7億美金的魏斯布魯克成為他們無可避免的下一步,雷霆已經從先前的交易獲得六支首輪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