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明星賽》狠超總紀錄30支仍飲恨 小葛雷諾本日最悲情

2019/07/09 12:11

小葛雷諾今天敲出91轟仍無緣冠軍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史上最年輕的參賽球員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今天雖在決賽中不敵阿隆索(Pete Alonso)無緣奪冠,不過他三輪總計扛出91轟,仍刷新了大聯盟單屆的全壘打大賽總支數紀錄,先前紀錄為2016年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的61轟。

小葛雷諾首輪就敲出打破單輪紀錄的29轟、次輪複製紀錄、再敲出29轟,接著因為與道奇隊佩德森(Joc Pederson)三度平手,在60秒與三次揮擊機會的加賽中再怒扛11轟,此輪已經累積高達40轟。決賽中他率先出戰,再把已經打破紀錄的69轟往上追加,敲出22轟,不過最後仍飲恨於阿隆索的23支。

天生神力的小葛雷諾不僅打得多也打得遠,不僅每輪皆獲得30秒的加時(敲出兩支以上超過440英呎的全壘打),同時也打出今天最遠的一轟,紀錄為488英呎。

小葛雷諾賽後與阿隆索英雄惜英雄相互擁抱。(歐新社)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