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、厄文入主籃網 洋基成為受益者?

2019/07/09 12:08

YES Network是洋基事業版圖之一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NBA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厄文(Kyrie Irving)加盟籃網,不只大幅提升球隊戰力,化身角逐總冠軍的熱門球隊,MLB洋基隊更意外成為受益者。

即便籃網上季繳出42勝40敗的戰績,勇闖季後賽,但根據當地轉播單位「YES Network」統計,其平均收視率僅0.46,反觀同城的尼克隊雖戰績爛到只有17勝65敗,但人氣依舊高居不下,收視率為籃網的兩倍高。

不過,今年在杜蘭特和厄文兩大超級巨星轉戰布魯克林,不只有望拉抬球隊戰績,也能成為籃網收視率的最佳良藥。值得一提的是,負責籃網賽事的轉播單位「YES Network」正是洋基隊旗下的營運版圖之一。

球星牽動當地收視率及球場上座率確實有跡可循,《富比士》舉出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從熱火重返騎士的4年數據為例,原本各項數據皆排名敬陪末座,但他回鍋後卻一飛衝天,星度十足的杜蘭特和厄文也可望帶來巨大影響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