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最美的句點 現役小聯盟全壘打王再見轟後宣布退休

2019/07/09 15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響尾蛇3A的小聯盟現役全壘打王戴克(Cody Decker)在美國時間上週六晚間比賽中擊出一支再見轟,助球隊以10:9打敗來訪的巨人隊3A,賽後他也正式宣布退休,11年的職業生涯正式畫下句點。

這支逆轉兩分砲也是戴克生涯在小聯盟的第204轟,「我很高興擊出了全壘打,」戴克受訪時表示,「比賽結束後的10分鐘,我擁抱了每位隊友,球迷起立給我掌聲、這是非常特別的時刻。」

戴克在2009年第22輪被教士隊選上,曾在2015年上到大聯盟,但僅出賽8場、沒有留下任何安打紀錄,隨後他流轉於洛磯、皇家、紅襪等隊的小聯盟,還曾經到墨西哥聯盟打球,直到2018年季前才再次被響尾蛇隊簽下。

「我把一切都留給了棒球,比如血啊、汗啊、眼淚、當然還有頭髮。」中年微禿的他在記者會打趣說道。而在社群上相當活躍的戴克,退休後除回饋基層、擔任青年棒球基金會的執行總裁,也計畫會與妻子主持廣播節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