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明星賽、溫網男單八強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7/10 07:03

柳賢振將是第一個在明星賽先發的韓籍投手,也是繼1995年野茂英雄之後,第二個在明星賽先發的亞洲投手。(美聯社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早將進行美職明星賽,這一年一度的仲夏棒球饗宴選在印地安人主場舉辦,美聯將由塞揚王牌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先發,國聯則由今年大放異彩的韓籍投手柳賢振應戰。近六年在明星賽拿下勝利皆是美聯球隊,國聯球隊是否有機會斬斷,精彩戰況,請鎖定自由體育。

今晚有兩場中職賽事轉播,統一獅在澄清湖球場出戰兄弟,獅隊推派球隊寄予厚望的左投林子崴先發,對上投一休四的萊福力,林子崴本季首度先發,能有什麼樣的表現,值得球迷期待;上週末在主場拿下三連勝的富邦悍將,將在新莊球場繼續出戰上半季冠軍Lamigo桃猿,桃猿推派新洋投冠猛,富邦則由伍鐸掛帥。 

日職將轉播火腿、羅德系列賽第3戰,持續關注「大王」王柏融表現,他昨天2打數沒表現,守備時不慎受傷提前退場,賽後沒有大礙。今日是否能出賽,請球迷鎖定自由體育。

溫網八強男單賽事,大會第一種子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將對上比利時好手高芬(David Goffin);「瑞士天王」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則將面對日本好手錦織圭。

阿根廷選手佩亞(Guido Pella)將碰上西班牙好手阿古特(Roberto Bautista Agut);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。則將迎戰美國好手奎瑞(Sam Querrey)。喜愛網球的球迷,別忘了鎖定轉播。

MLB

07:30 全明星賽 民視、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中職

18:35 中信兄弟@統一獅 ELEVEN SPORTS 1、麥卡貝網路電視、CPBLTV

18:35 Lamigo桃猿@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、麥卡貝網路電視、CPBLTV

日職

17:15 日本火腿@羅德 FOX體育2台

溫網

18:30 八強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20:30 八強 FOX體育2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