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入選明星賽台灣隊 林祐樂開心獲肯定

2019/07/09 19:02

林祐樂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捕手林祐樂入選明星賽台灣隊,他很開心能夠得到肯定,更期待從這裡出發達成打進奧運的目標。

林祐樂表示,能夠入選明星賽,而且還是台灣隊,是很大的肯定,雖然不是正式的國家隊,但是也代表國家隊洪一中總教練看到了他的表現,希望有機會再打國際賽,向著參加奧運的目標前進。

林祐樂曾參加2010年世界青棒賽和2014年U21世界盃,不但都贏得冠軍,並入選U21世界盃明星捕手。林祐樂表示,就讀台灣體大曾和中信兄弟許基宏等同學約定,將來要一起打進奧運,是給自己一個努力的目標,期待能夠把它完成。

林祐樂本季盜壘阻殺率高達0.5710,是入選明星賽台灣隊的主因,不過,林祐樂職棒生涯前兩年的阻殺率只有0.149,近年來的進步非常明顯。

林祐樂表示,業餘時期並不是專職捕手,進了職棒才了解,捕手的配球、接球、擋球和阻殺都沒有那麼簡單,前兩年在二軍花了很多心思加強捕手本職,終於有了一些成果,在守備穩定之後,可以花比較多的心思在打擊上,要讓攻守更平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