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打造紫金天團 魔術強森盛讚近乎無敵

2019/07/09 20:31

湖人今傳出將找來A.布萊德利(右)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昔日NBA傳統勁旅湖人為了重返榮耀,今年季後大肆補強,雖然無緣網羅頂級球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但仍找來曾入選過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隊的A.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,令前湖人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直呼:「湖人五門齊,第四節近乎無敵。」

上季無緣季後賽的湖人,今夏完成重磅交易,迎來鵜鶘頂級長人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攜手爭冠,並陸續簽下明星中鋒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、射手D.格林(Danny Green)、庫克(Quinn Cook)。

湖人也找回33歲老將朗度(Rajon Rondo)、中鋒麥基(JaVale McGee)、卡魯索(Alex Caruso)以及後衛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。

湖人今天以2年970萬美元合約網羅防守悍將A.布萊德利,魔術強森在在推特上寫道:「我夢想著湖人在第4節排出詹姆斯、A.戴維斯、D.格林、A.布萊德利和庫茲馬(Kyle Kuzma),這樣的陣容近乎無敵啊!」

28歲的布萊德利上季為快艇出賽49場後,在2月被交易到灰熊,出賽14場平均得到16分、4助攻和3.2籃板,三分命中率達35.1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