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射落南韓!余艾玟、郭冠廷空氣手槍混雙奪金

2019/07/09 19:26

余艾玟和郭冠廷聯手在男女混雙10公尺空氣手槍賽奪金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射擊賽程進入最後一天,余艾玟和郭冠廷聯手出擊男女混雙10公尺空氣手槍賽,最終決賽以16:10射落南韓組合朴大勛、金玟延,強勢收下金牌!

兩屆奧運國手余艾玟,今年首度出征世大運,個人賽以第6作收,郭冠廷拿到第7,成績皆不如預期,但2人在混雙搭配得宜,歷經資格賽的考驗,在複賽射下570分的高分,以排名第二之姿殺進決賽。

面對資格賽名列第一的南韓搭檔,台灣組合頂住壓力,特別是最後一回合,郭冠廷飆出10.8分的高分,漂亮關門,讓對手俯首稱臣。

台灣射擊代表隊大豐收,加上今天男女混雙10公尺空氣手槍的金牌進帳,累計3金、2銀、1銅,再次推高隊史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