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飛撲接球受傷提前退場 日網友好擔心

2019/07/09 22:20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天在客場對上羅德,「大王」王柏融在第6局飛撲守備時不慎受傷,提前退場。許多日本網友擔心的王柏融傷勢,希望不要太嚴重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羅德在第6局下進攻,1出局後,藤岡裕大擊出左外野飛球,王柏融疑似受到燈光影響,沒有看到球,他飛撲接球時被球打中,藤岡裕大跑出二壘安打,火腿隊立即派防護員上去關心。

王柏融當下仍繼續守備,但之後疑似右手不適,火腿教練團決定把他換下場。此戰王柏融2打數沒表現,打擊率降至0.281,連6打席未敲安。而日本火腿則是以1:6輸球,中止4連勝,王柏融生涯對戰羅德的打擊率降至1成。

許多日本球迷也關心王柏融的傷勢,「王柏融還好吧?」。日本歌手河野萬里奈也在推特上發文,希望王柏融平安無事。也有火腿球迷說,球隊今年傷兵多,目前已經傷了外野手大田泰示,若王柏融又受傷,就不好了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王柏融傷勢沒有大礙,不會去醫院,明天是否能出賽視狀況而定。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認為明天王柏融應該會上場。

(首次上稿時間:2016;更新時間:1020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