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澳洲公開賽開打 莊智淵、林昀儒再1勝晉級32強

2019/07/09 21:18

林昀儒只差1勝就能躋身男單正賽32強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世界桌球巡迴賽白金系列等級的澳洲公開賽今天在吉朗開打,台灣「老少雙雄」莊智淵、林昀儒資格賽首戰都以直落四獲勝開出紅盤,只差1勝就能躋身男單正賽32強。 

世界排名16的林昀儒,以4:0輕鬆解決世界排名120的印度選手德塞,明天將遭遇世界排名54的法國新秀阿庫祖,兩人曾在2017年捷克公開賽21歲組男單決賽過招,當時小林以2:3遭阿庫祖逆轉,這次將尋求復仇。

世界排名28的莊智淵,面對世界排名79的捷克選手貞卡瑞克,也未遇抵抗,4:0輕騎過關,明天將對上中國新秀鄭培峰。 

莊智淵只差1勝就能躋身男單正賽32強。 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世界排名39的陳建安次輪在局數0:3落後下,雖然將對手逼進決勝局,仍功虧一簣,以3:4飲恨,繼中國公開賽之後再度栽在南韓小將黃民夏拍下。

女子組方面,世界排名32的陳思羽,以4:1輕取香港小將朱成竹,明天資格賽最後一輪將遭遇南韓女將崔孝珠。 

其他台灣女將都在次輪落馬,鄭先知1:4不敵中國錢天一、黃禹喬1:4敗給日本美少女長崎美柚﹔陳亭婷也以0:4輸給香港名將李皓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