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天后小威轟垮種子殺手 哈勒普同晉女單4強

2019/07/09 22:23

小威生涯第12度挺進女單4強,持續朝第24座大滿貫后冠邁進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9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於全英草地俱樂部進行,已當媽媽的美國老將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強轟18記愛司,6:4、4:6 、6:3淘汰了同胞「種子殺手」芮絲克(Alison Riske),小威生涯第12度挺進女單4強,持續朝第24座大滿貫后冠邁進。

曾7回溫網女單封后的小威,球速偏快的草地球場逐漸找回全盛時期狀態,37歲的美國11種子開賽歷經「互破大戰」,3度突破先馳得盤;只不過,先前爆冷逆轉澳洲新科世界球后芭提(Ashleigh Barty)的芮絲克重整旗鼓,次盤又強力反撲,硬是扳回一城,同時本屆連續第5戰拚滿3盤。 經驗豐富的小威未受影響,決勝盤持續施壓,4:3時關鍵第8局再度突破,最終保發關門鎖定勝利。

坐擁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小威,激戰2小時安抵前4。至於羅馬尼亞第7種子哈勒普(Simona Halep)也無愧為前世界球后,馴服年僅15歲的美國新秀黑馬葛芙(Cori Gauff)之後,8強戰又克服開賽1:4落後,7:6(7:4)、6:1氣走了中國張帥。

小威。(法新社)

芮絲克。(美聯社)

哈勒普。(美聯社)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