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這個夢做了4年」謝淑薇姐弟溫網首度合拍 賽後感性發文

2019/07/09 23:02
本屆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混雙次輪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首度合拍的謝家姊弟對上詹詠然組合,雖吞敗戰,但過程中笑料不斷,兩人賽後更發文感嘆「這個夢做了4年!」(圖擷取自謝淑薇臉書)本屆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混雙次輪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首度合拍的謝家姊弟對上詹詠然組合,雖吞敗戰,但過程中笑料不斷,兩人賽後更發文感嘆「這個夢做了4年!」(圖擷取自謝淑薇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本屆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混雙次輪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首度合拍的謝家姊弟對上詹詠然組合,雖吞敗戰,但過程中笑料不斷,兩人賽後更發文感嘆「這個夢做了4年!」

謝淑薇說:「我比較幸運,單打獎金讓我能在巡迴賽至少帶一個人,大滿貫帶上三個人備戰﹔而我的這個弟弟,從青少年開始就是自己一個人比賽,我們擁有的資源太少,但我們都來到了這裡,完成了一個大家等待了很久的夢。」也直呼「感謝弟弟陪我完成姊弟合拍的里程碑!」

比賽過程中兩人笑容不減,頻頻與現場觀眾互動,有一球謝淑薇還打中謝政鵬的屁股,當場笑到蹲在地上,相當歡樂。

賽後謝淑薇感謝大家觀看他們的圓夢表演賽,「希望你們都感受到了我們充滿幽默感的活力,與對網球的熱情」。

謝政鵬也在賽後發文表示圓了教練保羅的夢,「這個夢做了4年,歡樂的一場球,謝謝今天來的球迷朋友們開不開心~歡不歡樂~」。不過,他在賽後採訪時認為,姊弟的混雙組合就像是溫布頓的特產草莓一樣「季節限定」,而且這次的賞味期限只有兩天,短期內應該真的不太可能再合作。

網友們也在兩位姐弟的臉書貼文留言「溫布頓真的是充滿歷史的球場,一直聽到裁判說謝謝也蠻搭的」、「我昨晚熬夜看了比賽。你們很棒,請繼續好好享受每一場比賽,加油!」、「我還想聼到Hsieh Hsieh leads. 希望還有機會!」、「A鵬太搞笑了」、「有看過輸球還這麼有笑容的嗎?妳們真的是在享受比賽,可見妳們對網球的熱情⋯所有的努力和成果都是妳們自己掙來的,我們不能分享,只能幫妳們喝彩,希望能一直幫妳們喝彩下去,不管是輸或贏,只要還有著對網球的熱情,就能繼續發光發熱下去!謝政鵬也愈來愈好,一定要堅持下去!」等。

謝淑薇臉書全文

謝政鵬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